人生有低潮(D)才有高潮

所以happy的小電影都要放在D槽裡……

不對,應該是不管你處在哪一個階段

你就只能聳聳肩接受老天的安排

 

這次全國醫學盃沒有爆氣沒有勝利也沒有經驗值

因為我又莫名其妙的扭到腳

我想我的腳踝處一定具有強大的磁場

才會吸引眾多地縛靈或是突然出現的飛碟

我終於知道如果我想通靈觀落陰或是召喚碟仙

要用身體哪一部分當媒介了

即使衰小的悶在場邊

還是有好事情發生

北醫的陳英傑、慈濟的跳殺男竟然主動來跟我聊天

我也主動搭訕了北醫女隊長&慈濟小猛男

或許比賽不是所有,勝利不是一切

像這樣不同學校的大家因比賽而相識相惜

才是全國醫學盃的最初宗旨吧

 

一整個星期

扭傷的刺痛催化著內心的爆燥

見習只想打混,論文只想擺爛

(喵的,我也確實得到該死的報應了)

然後像村上春樹筆下的主角們一樣

以極緩慢的步調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到圖書館陷在沙發看設計雜誌的插畫

在家扭開音樂翻阿西莫夫的科幻小說

偶然興起打個電動念個日文

在沒有羽球的日子裡

真的十分愜意自在

但一到學校

看到大家精進的球技

一股不想落後的鬥爭心又熊熊在心中燃起

尤其每每跟教練簡短聊幾句後

又想要上場流汗爭個你死我活

人啊,總愛犯賤讓自己充滿矛盾

 

其實我真的運氣不錯

星期三課堂上的那部電影給了我不少啟發

(我的心情也隨之平復寧靜)

我學到了要享受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刻

即使它是個酸甜苦辣的大雜燴

但小口小口細細品嚐仍是風味獨具

下星期我跟到骨科教授--基哥

聽說每天都會請我吃午餐、下午茶

還會體貼地讓克拉克去睡午覺

說不定上帝會因為我走進這道門就雞婆地幫我關上一扇窗

但我不在乎

我會聳聳肩回到屋內

接著走到窗旁的軟墊床

倒.頭.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