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號早上100800

我抖著雙腳吐著悶氣在B2 MRI教室被眼科老師mur了整整兩小時

耐心崩盤神經繃斷一股衝動就從我煩躁腦袋蹦裂出欄:

「老.子.回.台.南!」

一個半小時走回寢室打包行李殺回學校拾拍入套再衝統聯排隊買票,小姐說:

「發車十二點;一百六十元」 (宋~)

於是我用餘下的一刻多鐘、二張蔣公換得兩袋一套摩斯鮮蝦堡

上車,科科~Just make

 

三小時半,直奔台南,熱情的太陽烤得我滿身大汗

我家當身肩不畏疲倦走到早稻田只想跟老師桑原說聲好久不見

可惜老師結婚生子在去年春時早已舉家返日

想當年別離,約好將來墾丁看比基尼,如今只成追憶晞歔

願桑原老師,幸福一生一世;有緣相見,再一起打屁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