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刀實在太歡樂了

雖然外科期末考在即

但不把握當下原汁記錄實在太可惜了

 

***************************

 

情境:手術台上站著VR&小c我,旁邊還有一個助手姊姊N

 

 

話題來到彼此的感情世界

 

V:「我老婆把我以前的信、日記、手機、對話記錄查得一清二楚;但我對她的羅曼史卻不怎麼清楚。」

R:「我比較慘,我老婆就是我的第一任女友,我也沒什麼好保留或隱藏的」

C:「所以我最幸福囉」

VR停下手頭工作看著我:「對,學弟,要好好把握青春啊」

 

 

以下是VV的老婆大人W的結婚第二年的日常對話(W是大學老師)

 

W:「今天我上課上了七小時,好累,小孩給你帶」

V:「但是我今天開刀連開了12小時,而且昨天值班根本沒睡」

W:「我昨晚也沒睡好啊,很累ㄟ」(青筋微微浮現)

V:「好好好,我帶北鼻去幫你買杯星巴克,妳好好休息喔」

 

 

 

以下是RR的老婆H的家規(H是小兒科醫師)

 

H:「人家都說外科醫生最花心,所以你的薪水由我管,每月要用的零用錢由我來發」

R:「@@,如何給法」

H:「我只給你吃飯錢,反正你一年也沒放幾天假」

R:「那飲料怎麼辦」

H:「好好好,我一個月再給你二千元買星巴克,對你夠好吧」

                                                                        (結論:星巴克真是醫生的好朋友)

 

 

V聽完R的家規後

 

V:「我每天都累的跟狗一樣,回到家就只想睡覺,怎麼花心。只是我的錢還是我的錢,我這點比你強,不過……」

R:「不過什麼」

V:「我後來聘請我老婆當專職的家庭主婦,每個月要給她薪水,還要給她零用錢」

N:「那你給她多少薪水」

V:「比妳的薪水還高,而且我還要出孩子的教育費,她想要另外買東西時,就會要求我幫她加薪」

C:「醫生果然是稱職的提款機」

V:「哀,真不知道我要找誰來幫我加薪」

 

 

 

誰是好丈夫/爸爸

 

N:「你們的寶寶半夜起來,都是誰去care

R:「我老婆都會踢我叫我去;然後我就踢回去要她去。這時候看誰先受不了,誰就去」

V:「我也是被踢ㄟ,不過我被踢了之後就會把我老婆叫醒,要她去」

C:「果然有領薪水的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