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卻不願面對暑假已經結束的事實
一天沒開始見習
一天就不想待在教室裡被疲勞轟炸
於是拼命地往球場跑


只有酸痛、喘不過氣、滿身大汗才能證明自己還年輕


或許這四天下來有些任性不服老


但課堂上發呆仔細回想起來


果然還是想在球場上揀拾一些當年的記憶碎片


 


跟著大家暑訓四天


有著許多感觸


操場的跑道變得像布丁一樣很Q很舒服


可惜衝刺終點沒有李老師的拍手鼓舞&叫喊


好漢坡攻頂時不再有惱人的太陽


但是也不再有人愛用三階or四階的跨欄式跑法


體院路跑專用道還是千年不變


在射箭場的那段上坡路


我還是習慣性地看著自己的腳尖調節呼吸


跑著跑著不知不覺就回到大二、大三


抬起頭來還以為會看到蔡墉boy的背影


邊幫我們打氣邊加速帶著領先集團打破最速記錄


背後仍有人嬉笑聊天


但是卻不是健倫也不是宏維


而是體院剛下課的正咩們……


 


健倫變得不一樣了


球技更精純


態度也多了分威嚴


看他寫意地打著前後四點


就能讓我想起當年的決心與夢想


然而並非所有的一切都物換星移面目全非


中油即使臉色發白也要跑完左右對角


王瑄拉傷貼上肌能咒印還是想練全場長球


不放心的韋力天、彥年總是三不五時蹺班逃課來看大家的練習情況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走來


咬著牙繃緊皮就是要撐過這一個練習


每天帶著汗臭、酸痛、倦怠、想放棄的心情上床


隔天八點鬧鐘一響


又犯賤地帶著黑眼圈、肌樂到羽球室報到


 


這次真的是最後了


下午老師的ppt秀著要當好醫師的條件:


STOP FOOLING AROUND


我不知道我還會任性幾次


任性地拿著一學期的成績去換一次出場比賽的機會


但是我知道這不是fooling around


 


這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