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評價一個初見面的人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他的眼神

不過女生還得加上一些額外評比

臉蛋、胸部、小屁屁…還有一小截白晰的脖子

(還是回到正題好…XD)

每次看到體能極限王那些魔鬼筋肉人

在面對一道道乳酸地獄時的大無懼眼神

就有一種熱血沸騰的燃燒感

(我的脂肪也要跟著燃燒了!!)

而我也很喜歡塔矢亮那種堅定眼神

為了追求神乎其技

所以能不帶一絲猶豫地鍛鍊自己

因為自已心有遠大目標,所以無畏無懼

也因為自己有足以自豪的實力,所以無疑無惑


我也曾經想要有這兩種眼神其中一種



因為在醫院裡

很多超強的學長姊們

眼神都揉合著這二種極致

 

但是,或許這種眼神害慘了他們!

 

D學姊從我大一時認識時眼神中就有一股很棒的霸氣

彷彿任何難題總是能在她手上輕易解決(實際上也是)

上星期驚鴻一瞥

卻已被壓力、疲憊折磨地憔悴不堪

L學姊有個娃娃臉

開朗活潑的眼神中帶著一絲絲的高貴孤傲

路上偶爾看到她在統聯等車

凌亂的頭髮散佈在蒼老的面容上

而無神的雙眼卻盯著人行道發呆

 

他們怎麼了?

是病人、是主治、是醫院吃人的體制?

我無從得知

我只看過病人對眼神銳利的醫生們極度不配合

看著主治一再出難題挑戰那些高傲的眼神

而那些有最棒眼神的,往往也是值班時不能睡的熊貓人

 

或許,對面自己,可以有流川楓的冷酷

但對於病人,卻要流露仙道的自在輕柔

再不然就一路陵陵角角到底

硬漢般闖過一關關不合理的訓練&磨練

然後變成絕對純粹的強大

     連.公

(不過連公對病人卻超溫柔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