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個暑假

或是在小學一起練球的朋友忽然在msn接上線了的關係

回老家的這個星期


我開始了阿亮計畫

我瘋狂地找那些久未聯絡的同學、老師、朋友聊天吃飯

問他們在我記憶中空白的這段

都在做些什麼

 

洪志霖變得好親切

印象中他總是酷酷的

偶爾上揚的嘴角只會增加他的高深莫測

王晨屹、邱世銘仍在學校實驗室

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在球場上繼續揮汗練球

李冠勳蹺著二郎腿等退伍

不知道變胖的他在軍中有沒有再瘦回來

蘇芳毅被輔大二一了

………

為他默哀後,希望他能早日從線上遊戲的世界走出來

 

何思儒老師還是這麼喜歡電影

不知道退居第二線不教球的他

會不會改教他女兒各種電影的拍攝手法

吳光正老師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他

跟老吳天南地北亂聊真的很過癮

我也會認真的考慮他說的國小老師的……哈哈

信友會的大家還是羈絆最深

阿毛、阿嬤、eagle、士德、媽嫰、菜頭

不管是msn、電話或是真的坐下來聊

一聽到大家說話的語氣

就有種回到港明的錯覺

在那段無限美好的青春中

我得到了最棒的回憶與朋友們

希望新失恃的阿妙能重新站起來

也希望信友會的大家能儘早解開信班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讓鄭堯堯能早點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有意錦上添花

在坐車買票的時候

竟然巧遇國三信的楊蓳萍&楊美鈴

雖然一路上都是我在噴口水

但看到她們還是保有當年的爽朗笑容

就知道她們也有著充實又快樂的生活

 

這個星期

好多好多哇哈哈

好多好多歐賣尬

在了解對方現在的同時

卻也常常意外地發現過去的自己

原來自己從前在別人眼中是這付德性啊

這就像是到日本後反而更了解台灣一樣

真的是種很奇特的經驗與感覺

 

希望我曾經遇過的大家

都能擁有幸福

我也將帶著大家的祝福

向我的未來大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