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學校上課的內容進入白熱化

每天雖然都是一點點一點點地累積 

但三天不讀書

就覺習題空白紅字可憎 

再加上日本的連假真的超級無敵多

上個星期五去參觀演講比賽 

這個星期一海之日放假

星期五我們又要去啤酒工廠見學喝酒 

一個星期只上三天課

但是進度內容完全不縮水 

老師開始衝衝衝

沒念書的我也空空空 

然而在日本就只有短短一個月

不到處走走逛逛實在太不划算 

在要念書又要玩樂的情況下

只好犧牲寫遊記看電視的時間 

真希望我的一天能有四十八個小時

不然進去精神時光屋睡覺念書也行 

每天撐著沈重的眼皮

就是捨不得睡覺

 

**********************************

前天一個人去了鐮倉 

古蹟山光雖然令人心曠神怡

但我不像王董宜倫他們做足了功課 

在沒有背景知識支持下

我除了膚淺的觸覺視覺享受之外 

得不到更深層的感動

就像大一大二的我聽系羽的芭樂or雷歐一直靠北醫院的黑暗面一樣 

只會覺得他們的對話超棒超賤的

等到自己進了醫院才知道 

這種不帶髒字的垃圾話

才是真正的藝術啊 

在鐮倉一路上沒有胖胖陪我打屁解悶

真的覺得超級超級空虛的

 

*********************************

昨天我又跟那群日本朋友打羽球 

這次他們都讓我一打二

但是雜魚加雜魚只會等於二條雜魚 

不會合體進化成厲害的鯊魚

所以我還是在打快樂的社交球 

只是在結束前三十分

中午那盤壞掉的蕎麥麵讓我不得不忍著肚子痛下場休息 

當初實在不應該因為店裡有最新的Jump

就大老遠走十分鐘的路去鍛鍊自己的括約肌 

不過在場下看著他們打球

自然有一種暖暖的感動 

松田先生依然用廬山昇龍霸挑球

而且輸球憤怒時還會挷毛巾進入三檔要跟人拼命 

冰見先生還是會以超誇張但是不會受傷的方式撲倒救球

球擦網落地的那個瞬間 

就興奮地從地上彈起來大喊大叫

野村小姐還是超嗨地邊打邊大笑 

前後左右追著球滿場跑

就是不輕易認輸 

他們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

也是一起流汗一起談心事的好朋友 

能夠一直這樣大笑著享受在球場上的快樂好幾年、甚至好幾十年到老

之後彼此分享著快樂與不快樂的事情 

花火大會也好

工作上的挫折也罷 

大家一起拼湊出彼此的生命與回憶

這就是真正的死黨好友啊 

我以後一定也要一直待在羽球場上

流汗、大笑、大叫

 

-------------------------------------------------------------

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

--------------------------------------------------------------

話說胖胖每天都在等信 

等他之前交往七年的前女友跟他破鏡重圓

(就是只准他手寫寄信回香港的那個)

而他自己寫信的頻率也從二個星期前一天一封 

到現在二、三天一封

雖然信件到香港要十天以上 

使得他前女友在網誌上的心情私語都是十天前的

胖胖常看著他前女友的網誌大喊: 

「不是這樣的,你看了下一封信就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了」

但是要等到她有所反應就要再等三天後了 

而前天他看到他前女友的現任男友抱著她的姪女的相片

心中就一片淒涼感傷 

當年個那姪女剛出生時的所有相片

都是他女友拉著他去拍照 

現在一切場景所有演員都就定位重拍一張

可惜主角不是他 

胖胖整天沒精神無精打采就是因為這件事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他女朋友面對一個難題

25歲,準備開始倒數進入30大關 

她需要一個可以結婚的可以給她安定感的男生

她知道自己不是那麼愛那個三十幾歲的學校同事 

但是胖胖除了給她愛情的感覺外

並不能滿足她想要的一切 

昨天下午胖胖收到厚厚一疊的回信

是粉紅色的 

他叫胖胖「關同學」

並且在信中抱怨著「他沒辦法結婚」

 胖胖心情也不好過

七年相戀,喚得同學一句 

他好想好想告訴她

「嫁給我吧」 

但是他沒有資格也沒有錢這麼任性地說

他晚上不斷反覆讀著信 

除了無精打采又多了失魂落魄

然後他就決定熬夜再寫一封信 

今天一早他又看著自己的信大笑

他說他看了自己的信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他女友一定會落淚大哭的 

我不知道他用了什麼必殺絕技

不過愛情應該就是這樣吧 

短時間心情的大起大落

彼此愛恨交織悲喜交參笑淚交雜口舌交疊肢體交錯 

嗯,好鹹好溼(淚水&眼角)

不過話說回來 

人家都要結婚了

那我還這裡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