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ama睡過頭 

沒.來.上.課

雖然說他最近為失眠所苦加上身體不適 

還有上課要寫出「有趣的自我介紹」作文很難很無趣

這些我都能理解 

我只是不能理解

當初的我為什麼會讓步決定 

在人最多的假日下午四點再去六點就關門的宮崎駿吉普力博物館

(沒錯,我自首,你們抓到我偷表他了)

 

------------------------------------------------------------------------

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

-------------------------------------------------------------------------

昨天晚上胖胖帶我去澡堂洗澡

澡堂洗澡其實比我想像中的便宜(420) 

而且從大廳到澡堂也比我想像中的乾淨許多

該有的擺設也跟我在卡通裡看到的差不多 

大壁畫、一列列小板凳洗澡處、還有不同的泡澡池

只是規模略小一點

(不像烏龍派出所一樣可以在裡面用身體溜冰,不過也不小了) 

一開始我就有心裡準備要一絲不掛

所以在男湯內廳寬衣解帶完全不扭捏 

刷的一聲就解除武裝

應該比小胖在泰國被麻豆姊姊扒光的速度還快一點 

跟著胖胖一路晃著進澡堂才知道

原來不必先洗淨身體,要先去泡澡 

我們先到露天浴池談天

他說每當他工作壓力大時 

就一定會來澡堂泡澡放鬆自己

尤其是去年剛跟交往七年的女友分手時 

他除了酗酒、抽煙、最大的享受就是按摩與泡澡

我也跟他分享我在泰國做精油按摩的經驗 

真的超舒服超享受的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在泰國愛愛 

我說如果不是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的話,應該沒有fu

他很認同我的說法 

因為他有真實的體會過

他說他跟他七年的女友一起愛愛了七年 

突然失去她後身體超不習慣

尤其是在內地跑新聞壓力大時身體得不到藉慰就算了 

身邊還沒有了解自己的人可以傾訴

真的覺得自己快爆炸了(堂炸?) 

最後只好到深圳的按摩院去減壓

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趕完稿後的半夜 

直接到按摩院馬二節最後再找個不錯的小妞徹底釋放自己

(他還說大陸的很便宜,一次愛愛只要400人民幣,不過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然後他就睡在按摩院,隔天再去上班 

我就跟他分享昨天從另一群台灣人那邊聽到的經驗

裡面有一個台灣留學生帶台灣的同學到日本玩 

完全走高貴路線,一天就花了五萬¥

其中的二萬五真的是噴出去的

(他告訴我,噴是百分百的動詞,而不是形容詞 

而且他們也告訴我日本的風俗業是合法的)

不過胖胖說太貴了他花不起 

如果不是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高潮

真的只是單純發洩壓力而已 

掏空只後只有無盡的空虛

看來愛愛之後只有情人彼此的耳語才能滿足對方的心靈需要 

因為我覺得有點昏昏的

所以就跑到裡面的冰水池去醒醒腦 

邊看著黑橋牌香腸變成統一嘟嘟好

我想著胖胖輕描淡寫的種種心酸 

關於工作、關於愛情

也想著自己的種種過往 

無憂的學習,空白的愛情

現在的我真的太順遂太快樂了 

機八的pioneer、愛刁難人的小蘇蘇根本就沒有殺傷力

或許我該有心裡準備跨出溫室進入職場 

或許我該珍惜還能到學校練文松教練的日子

或許我該找個好女孩實現神諭的第八大吉 

喵的,在山下公園都沒怨念了

在這只有男人的男湯裡在感傷什麼啊 

馬上到有spa的熱水池去轉換心情

我順著小走道往前走 

突然有股熱流在我胯下兩股間流竄

噴了,然後是無比的爽快 

噴是動詞

不過指的是spa的水柱 

我找到一個出水口靠背坐下

跟胖胖聊著為什麼來日本,以及彼此的夢想 

我是小時候的阿宅夢

胖胖想念攝影專門學校 

不過他說如果他前高中女友願意接受他

那他念了二年就要回香港 

我說,如果我一年之後感情仍交白卷

那我就回南部專心念書陪爸媽 

胖胖也說

如果她不願意接受他的話 

那他就要以成為一個專業的文化記者為目標

去寫出許許多多感動別人的文章 

他說如果他註定失敗,

那他五年在日本學成後就到台灣看我的夢想 

看有沒有女朋友、是不是一位熱血醫生

然後我們再一起分享彼此生活的種種 

我有點慵懶地閉起眼睛緩緩說:好哇

「不過如果你能帶著她一起來就更好了」 

最後我又換到旁邊的茶葉池坐下發呆

不過這次沒有多想 

是真的全然舒服地放空

在淡淡的茶葉香蒸薰下 

我差一點就要睡著了

不過我知道我不可以倒下 

因為這裡的水溫比其他池都高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莊嘎啦的50攬茶葉蛋 

我待了十五分鐘左右就走出來洗澡

很久沒有仔細地清洗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膚了 

以前在家洗澡前都會自戀地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肌肉線條

在學校就慢慢沒這個習慣了 

不過身體終就還是自己的

現在仔細審視一遍 

還是跟以前一樣熟悉

不過肌肉卻略鬆弛了些 

最後洗淨後

我到內廳買了罐可爾必思結束這個舒服卻略帶愁緒的夜晚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咖啡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