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

-------------------------------------------------------------

昨天他想了一天的愛情問題

今天終於打起精神來工作了 

這都要歸功於胖胖那兩本成人向雜誌了

一本是深入報導的av雜誌 

可以讓一般人了解av女優的生活

比如說她們拍一部片的薪水差異很大 

有的只有幾千元(像旅館偽盜攝片,而且導演還會喊NG)

不過大部分以2040萬最多(不過那是從時薪加乘上去的) 

所以當av女優其實非常地累

常常要加班熬夜 

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爽快

片中常聽到的「雅美蝶」或許真的是她們的心聲也說不一定

(統計上他們年平均收入約460萬元) 

另外一本bomber是日本全國各地47位的AV代表

號稱永久保存版的最高作品 

整本彩頁並詳細介紹全日本47都道府縣美女的特色

像橫濱所在的神奈川縣的女性

(就是灌籃高手中帝王海南附中所在的那個神奈川) 

擁有日本最高的儲蓄率(日本男人賺錢後要把薪水全交給老婆處理)

所以不是誰都可以跟神奈川的女生愛愛的 

一定要真強者(像帝王牧)才有資格上床過招

不過我覺得這本書雖然每個女優都大喇喇地三點全露 

但反而沒有美感&誘惑力

反到是之前的一本av雜誌的構圖還更有趣些 

像一個女跪爬在一格停車格裡

上面還寫著「客人專用.請向前駐車」等等

(我再寫下去,就有清新.專業.Empty的主旨了) 

除了恭喜胖胖恢復精神趕稿外

我也暗暗祝福他能贏得愛情 

因為他學得是曖昧的日語啊

一定能在那場隱晦的遊戲中勝出的

 

***********************************************

下午我去了老師幫我找的「橫濱運動中心」打羽球 

因為胖胖的同事lido也會打

所以也約他一起去 

不過我一路上不斷地坐錯車

(要轉車,不過我以為不必)

還進去infromation center幾次 

終於弄清楚原來「私鐵」、「地下鐵」、「相鐵」又是不同的東西

沒關係,花錢買經驗下次會更好 

到了體育館

大殘念的事情又發生了 

櫃台人員說今天不開放給個人使用

如果個人要打的話只能星期二晚上七點過去 

因為學校老師給我的資料上沒有附上場地分配時間表

所以我只好跟lido敗興而歸 

路上lido看到房屋仲介

順道晃進去問相關訊息

(lido想念橫濱大學的機械系 

在念大學期間因為不能住語言學校的舍宿了

再加上他還要接印尼的女友過來一起生活 

所以必需找個便宜的公寓當愛的小窩)

進門lido一直問服務人員有關的問題 

但是服務人員卻一直看著我回答

讓沒打到球臉臭臭而且日文不怎麼行的我非常尷尬 

後來我問lido他覺得這是一種種族歧視嗎

他笑了笑說他沒有感到惡意 

那個服務生應該不太習慣膚色太黑的人吧

但是我覺得那個服務生應該不知道 

雖然我是黃皮膚的

但跟日文英文都很溜的lido比起來 

我才是難以溝通的那一位

(尤其又在我沒打到球嘟著嘴的時候)

 

************************************

最近看到一個電視節目

覺得蠻有趣的 

節目是介紹一個女生的一個興趣

她家超有錢,但是卻一直買不到心中真正的快樂 

她的興趣是看別人高興、吃驚的表情

第一次她覺得快樂是在高中的時候 

她那時候買了一個勞力士等級的手表送給她男友當生日禮物

她男朋友吃驚又開心的表情她到現在還記得 

不過令她印象最深的是在高中同學會時

她拿出了三百多萬給急需用錢的同學 

那個時候她同學吃驚&高興的表情就是她最感動的時刻

然後,她就開始當聖誕老人發一百萬

從小公司職員、宅男、路人不等 

看著他們吃驚、興奮、打翻水杯、流口水等失態高興的樣子

就是她打發時間的最好休閒 

不過她對同一個人只發一次 

因為第二次就不會有那種驚訝的表情出現

而且在節目最後 

他還打廣告募集想要一百萬元的男性

不過這是有條件的: 

一.身高大於170cm (可惜169.5的憂鬱小牧翰出局了)

二.體重少於55kg (看來她不喜歡肌肉男&胖子) 

三.要一臉聰明樣

我想能符合這三個條件的可能只有紙片人黃洋格了吧 

不過如果莊戛啦環歐洲二度瘦身後說不定就有機會

這樣他就離他的遊艇夢更接近了

(不過戛啦你買到遊艇後要讓我上去玩) 

我則三個條件都不符

看來我除了不適合當宅男外 

也沒有被人包養的命

自立自強才是男人的正道啊!

(好酸的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