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胖胖專區

------------------------------------------------------------------

胖胖喜歡的女生真的很麻煩  

她主修英國文學,英文超強

 但胖胖卻對中文比較熟悉,喜歡研究金庸 

 偏偏兩個人卻碰出了愛的火花

她是胖胖高中時的女朋友 

現在有一個能給她安定感的男朋友

不過胖胖還是義無反顧的追她

(跟大部分不吃回頭草的處女座好像不同 

喔,對了,胖胖跟我一樣都是處女座的)

她只淮胖胖越洋當筆友 

不上msn,不接電話 

重點是她在信裡又超喜歡玩文字遊戲,超不直接的

所以就必需動員很多人幫胖胖破解戀愛密碼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胖胖最近送她一付她喜歡的耳環

(她在國中的時候告訴過胖胖她喜歡的耳環樣式 

 而胖胖也記得,所以買來當做生日禮物送給她)

今天她在她的facebook(相當於我們的無名)改了她的暱稱: 

 It doesn't have to be him.

然後他就請我開始幫他 

因為我的好人經驗值不夠多

(沒辦法,誰叫我是情場初心者)

所以我用很爛的方式解釋: 

你不必做到跟她男朋友一樣(送生日禮物)

it doesn't have to be him, ( you should be yourself) 

你只要用你的方式愛她就可以了(陪她聊天、談心之類的)

後來另一個香港人(是現在我在學校的同學,很強) 

看了之後覺得那個it 應該是Mr. Right的意思

然後我們就得到了一個結論: 

It doesn't have to be him. (It should be you.)

我的白馬王子不應該是他(因為他不懂我的心) 

應該是你,胖胖,這個愛情小偷才對!

然後胖胖就在凌晨十二點開始狂喜大叫了

(喔喔喔喔喔喔~~~~~~~) 

後來印尼那個胖胖的同事也被請來提供third opinion

他認為it應該是husbandhim是指胖胖 

這句話其實是考慮到她的男朋友而寫給胖胖看的

因為說不定她有跟她男朋友討論過有胖胖這個人(第三者)的存在 

It doesn’t have to be him. I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I can lean on.

然後,胖胖又沉默地陷入情殤了… 

今天我出門敗家回來

胖胖告訴我他想了這件事想了一天 

他好想打電話去問她真正的心意

不過我們三個人都禁止他破壞她設下的遊戲規則 

最後胖胖冷靜地說他大概知道她的感受

但是很難訴諸言語告訴我 

我跟胖胖說:

不管她現在的感受如何 

我能確定一件事就是

她非常喜歡你送的生日禮物,而且深深地感動著

 

*****************************************

今天出發去上野&秋葉原敗家 

看看真正的宅男是什麼德性

雖然上野上次已經跟胖胖來過一次 

不過回到橫濱後還是念念不忘那棟玩具大樓裡的許多宅物

所以又進去搜刮了一堆戰利品 

唯一的遺憾是褔音戰士的公仔

我抽到了真嗣 

不過那一款的真嗣我不是很喜歡

好險我抽到了一個我夢想中的攻殼車 

心情才平衡了些

到秋葉原看到了很多女僕在路上發傳單 

很多還不錯正

但是不知為什麼 

就是沒有動力拿起相機

我覺得可能是受莊嘎啦遊記的影響 

私以為海灘的上空正咩比較有拍照的價值

而我雖然喜歡漫畫,也喜歡可愛的馬尾系女孩 

但看到漫畫中的萌系女孩具現化後

卻不怎麼喜歡

(我也看了一些cosplay 

但卻燃不起我熱血的小宇宙

要像綱山奶奶胸到爆或擁有北斗神拳那種魔鬼筋肉根本就不可能 

更別說要扮出凌波零的冷或魯夫的那種真

我就是得不到感動) 

而秋葉原也大多以模型或公仔為主

對於不想花時間組模型的我來說 

我的秋葉原之旅就跟立委掃街謝票沒什麼二樣

為了逛街而逛街,因為秋葉原而到秋葉原 

而秋葉原的宅男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

不知道是不是電車男效應 

很多打扮過進化後的宅宅帶著他們的愛傌仕女友來看宅物

(當然也有真正邊幅不修的宅宅,但屬於少數

而且跟在台灣光華商場看到的宅宅沒什麼兩樣)

其中也參雜了不少外國人 

不過他們大部分也都跟我們一樣

朝聖的意義大於實際想購買的需要 

經過今天的奔波,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告訴大家:

我不是宅男,真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