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們班上轉來一個台灣正咩 

(雖然健元大帥一定會嘲笑我水準低落,不過至少我覺得還不錯) 

可能覺得準上級太簡單

所以想跳槽到上級來看看 

其實以她的程度來說一定沒問題的

(我都死賴在這裡不肯下放了)

可惜那天上課的老師是姵好型的 

講話超級快

而且那天又猛飆最難的文法 

課本的例題也是難到我只能空白投降的那種

她才來見習一天 

就又回到準上級了

不是紅顏薄命,是她不肯厚臉皮留下來啊

 

****************************

今天yama腳好多了 

我們就決定去橫濱著名的景點「紅磚倉庫」當倉庫番

雖然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 

跟胖胖出遊可以聽八卦大談國際情勢

跟另一個台灣人可聽他說道地又懷念的髒話 

但是只有老同學可以聽我的碎碎念亂抱怨

因此我不得不承認跟yama去逛街也是不錯的選擇 

紅磚倉庫是上個世紀初的產物

現在改倉庫為觀光景點 

主要以購物、吃飯、展覽為主

不過對於在痴迷於上野玩具大樓的我來說 

裡面所謂的「創意產品」就真的是只能堆在倉庫裡的賠錢貨

完全沒有讓我想敗家的欲望 

不過倒是看到了一個手相占卜還蠻有趣的

日本看手相好像沒有跟台灣一樣分男左女右 

不過基本的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是一樣的

但是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怪線 

像松板維尼就有希望線

可以燃燒大志懷抱夢想以毅力、率直得到最後的勝利 

而我找遍了左右手,就是沒有這條線

看來我不適合當個熱血的羽球笨蛋 

不過我到是在旁邊藤原紀香的手相上

找到了我特有的手紋線 

「色氣ムンムン.啾咪」:魅力蒸騰貌

(色氣ムンムン旁邊有個愛心

根據健元大師的OS解碼器,應該是這麼翻沒錯) 

原來我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啊(啾咪)

看來不用告訴當初的面試老師我是穿白袍的醫學生 

我也是可以進上級班學日文啊

(不過能留下來還是得靠厚臉皮)

 

******************************************

傍晚到郵局匯款

回來才發現對方早上有寄伊媚兒來 

發現可以匯到另外一個帳戶而不用繳手續費

(我這個帳戶手續費要¥515)

心中幹意浮現 

馬上就決定晚餐要去吃好料的當大爺

今天老子不去跟窮人搶便當了 

如果他星期一寄信來跟我說沒收到錢

那我就去吃壽司放題墮落自己

 

------------------------------------------------------------------------

批特專區批特專區批特專區批特專區批特專區批特專區

-------------------------------------------------------------------------

不管再小的報導,都會對觀看的人產生影響 

為了讓大家脫離「光鮮演藝圈=黑暗修羅場」的刻板印象

我決定把我對這一連串事件的看法分享給大家

(清新.專業.Empty) 

以周星馳來說

雖然胖胖認為舊「逃學威龍」時代的星爺電影才是拍給港人看的 

現今的星爺雖然不能再以「山西布政司的五千兩」針砭時政

(中國大陸可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轉型後的星爺不僅成功打進各國市場

(雖然胖胖覺得不是上上之作,但我覺得功夫很有特色,超棒的) 

也讓其他港星看到了一絲希望

其他不願降低自己水準到中國大陸拍馬屁的 

就轉進台灣

紅了,再回去跟香港老闆談條件

(像呈益訓就是)

而硫加磷&良朝尾預定在明年結婚

不只粉碎了當初黑道要整垮硫加磷的惡計 

也讓演藝圈的其他人看到了港人的根性(骨氣的意思)

(不過我其實比較想看鍋台瞑'配硫加磷 

雖然對不起良朝尾

但是光想著鍋台瞑'砸錢對付香港黑道

就是一種爽快 

成語解釋:富可敵國

一個人太有錢,就可以消滅敵人整個國家) 

所以胖胖不必過於悲觀

畢竟他是身處於最汙穢的臭水溝底層 

而我們也不可以樂觀過頭

只要我們在5CD多看一眼數字週刊or水果日報 

他們就更有本錢扭轉台灣人民的口味

到時候我們也只能看一批批的灰社會美眉

從電視台監製的房間轉進大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