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睡到自然醒

爽快 

不過昨天晚上住在我隔壁的台灣人約我們去咖哩博物館 

因為我賴床的關係讓他多等了一個小時

 
看到他早準備好數位單眼在我門口徘徊

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我這間是和室,門半開著就正對著我可怕的睡姿)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他的數位單眼的關係 

我想起了健元大師要我多拍正咩的話

(空姐已逝,只好拍日本咩補償你)

一路上都在物色 媽逗 

但是我發現正咩總是臉色臭臭來去衝衝

我才剛拿出相機 

就只剩下背影了

看來我的痴漢之路還有一大段要走
 

****************************

路上好不容易看到了Lawson 

馬上進去買吉卜力的票

我們三個對著螢幕研究了一番 

好不容易找到吉卜力那一項

但是時間卻一直橋不定 

因為假日的好時段都賣完了

我決定要蹺一天課去完成夢想 

除了還有售票以外

在平日人少要上課 

就沒有小朋友去跟我們爭著玩龍貓公車 

但是yama卻死也不要

他說不想浪費學費,一天都不行

我們僵持了不下十分鐘

(嗯……應該說是協商) 

我決定讓步 

訂了假日下午四點的票(吉卜力下午六點關門)

如果我玩不盡興

那我就下次跟別人再來一次日本

再去參觀一次 

後來我們朝著我們的目的地咖哩博物館前進 

沒想到他在三個月前就倒閉了

我們只好失望地找了家飯填飽肚子

用餐過程 

有一個媽媽跟我們搭訕

她遠嫁到日本正帶著二個孩子出來吃飯 

據說嫁到日本的女生都超辛苦的

因為日本社會、家族總是將女性無性無怨尤地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坐在飯鍋旁邊的兒子想要再吃一碗飯

他竟然將碗拿給坐在離飯鍋最遠的媽媽 

不過如果你能娶到日本女生

那你就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聊天過程中

雖然他一直用中文 

但為了讓她兩個小孩也能進入狀況

我反而一直用日文回答 

那個媽媽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

下午我早早回寢室休息

吃飯喝足 

因為今天我終於要拿著羽球拍去征服橫濱

坐了JR到了運動中心 

那些背球袋的伯伯阿姨們並沒有想像中的和善

跟他們的經理協商後才知道他們人數已飽合 

不再歡迎新成員加入

好不容易見到了 社長樣 

跟他苦苦哀求

他最多只能讓我在旁邊見習 

但是他們人數明明就沒有很多!

為了能打球 

我不知道放低姿態求了他們幾十次

從打半小時到陪他們遲到的成員在旁邊熱身五分鐘也好 

我只是想揮揮球拍流流汗

只要讓他們看到我的動作 

他們就一定會讓我加入的

至少我的內心是這麼想 

(這些人的實力真的不強

如果我下場的話,應該可以全制霸吧) 

但這個時候日本人的堅持與先輩制度就很讓人討厭

社長說一聲不行 

你就連坐在場外當他們的免費線審也辦不到

連其他人也都離你遠遠的 

就當我完全不存在一樣

  二.個.小.時 

就呆坐在最角落

悲憤地看著他們打鳥球 

不過這不是芭樂的悲劇

在我拿著銀魔拍悶在角落時 

有一個剛進社會的女生主動找我聊天

(23 身高155 體重小於55 三圍不詳)

他問我從哪裡來、住哪裡、什麼時候到日本……bra bra bra 

很高興他勇於打破先輩的威嚴跟我聊天

初生之犢就不該有包袱 

我們天南地北亂聊

原來他也有學過一年的中文 

不過不是很流利

而他聽到我24歲還在念大學 

也很有禮貌地轉移話題

(我告訴他我不是研究生,但我也沒有透露我是醫學生)

我想我花了300日元大老遠坐車到弘明寺駅去 

除了一條海賊王手帕外

跟一位善解人意的社會新鮮人聊天 

就是我這行的最大收獲吧

************************* 

悶爆了的一天

晚上我就叫我室友帶我去走走(同行的還有另一個香港人) 

原來冠C跟他所屬的報社是同一個黑道老大掌權

而流出來的照片都是英皇集團旗下的藝人 

流出照片的目的只是為了要打擊英皇集團

像麻吉Q、菜九淋都有專屬的黑道保護

所以就算有他們的照片 

也不會流出來

所以八卦版的奇樂不是救世主 

他只是個想整垮英皇的卑劣小人罷了

我跟我室友的行程除了吃拉麵、逛百元店 

他還帶我去書店買書

他買A書寫報導 

我看他的A書寫遊記

 

Ps:其實裡面沒什麼內容啦

就很少的衣服很大的胸部很白的屁屁 

嗯……還有很舒服很享受的表情

跟你電腦裡某一個資料夾裡的東西一模一樣 

不過我看的是不會動的那種

鳥瑋你不用流口水 

打開你的電腦

你也可以看得到 

不過為了回應你的期待

我還是給你我看的文章的關鍵字

 「美乳.美尻(屁屁的意思).美腳.美肌

 欲望滿漢全席

這樣你滿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ra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